轉貸0918082588台南防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第25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出爐,由來自新加坡的JJ林俊傑奪下,他出過10張專輯,這是他第4度入圍,等了好久終於從好友蕭敬騰手中拿下金曲獎,他激動的說,原來這就是拿到金曲歌王滋味。



上一屆的金曲歌王蕭敬騰,這回來頒同一個獎項,心情輕鬆,卻讓台下4位入圍者緊張得要命。頒獎人蕭敬騰:「我跟你講,他們都超緊張的,然後故意這樣,我跟你講他們都超緊張,別騙了啦,我先念前面的喔,噓……噓……(林俊傑)欸……最佳國語男歌手,得獎的是,林俊傑!」

4度入圍歌王獎項的新加坡歌手林俊傑,終於抱得金曲獎,上台時蕭敬騰雙腳跪地頒獎,非常慎重。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林俊傑:「原來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,前4年,每一年大家都說,就是你了,恭喜你,所以我今天晚上坐在那邊,我已經跟自己說,先不要開心得太早。」

喜悅之前完全寫在臉上,出道時曾經拿過新人獎的JJ,過去都是最佳男歌手獎項入圍常客,卻始終擦身而過,他還透露,上台前,不忘向上屆歌王蕭敬騰借好運氣。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林俊傑:「趕快傳遞給我,五月天還有吳青峰,謝謝你們借我音樂的能量,讓我完成這張第10張作品,還有蕭敬騰,因為我剛剛在後台,握住他的手握1分鐘,就是我了、就是我了。」

金曲獎頒獎人蕭敬騰:「就是他,他說打開信封不管看到誰,都念他,為了證明這真的是他,我給攝影機看一下,Zoom in、Zoom in。」

林俊傑是創作歌手,歌聲動聽商業與藝術感兼具,這回終於抱得歌王,可說是實至名歸。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金曲獎-入圍4次終奪獎-林俊傑-嘗到歌王滋味-152300455.html台南防水民間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雅雪曆透甭京仰 的頭像
    莊雅雪曆透甭京仰

    農地變建地,建地種類,建地買賣,甲種建地年息6趴

    莊雅雪曆透甭京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